迫害乔晨吞钥匙小分队队长

咸鱼了。置顶有属性和碎碎念注意。
这里是迫迫てず
常年咕

【穆卓论坛体】论某穆姓男子打开育青论坛会发生什么

#又是沙雕论坛体

#是鸭鸭点梗  @vyukoy结海

#吾生迟来了很久很久的生贺x  @禾火吾生

#侵删超级短

#id都是群里偷来的致歉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 “司阳,今天晚上如果没事的话要不要去育青论坛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两人刚打完练习赛,握手的时候卓治突然凑近耳边跟他说了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育青论坛吗?好像已经很久没去看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说起育青论坛,最火热的话题还是获得荣誉颇多的网球队。不过穆司阳不知道的是,育青论坛并不止是育青的学生能注册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比起其他学校,育青的论坛更像一个八卦池。谈论各种各样的八卦,谈论学校各种学生cp的也有。当然,热度第一的还是穆司阳和卓治的cp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当天晚上,穆司阳继上次获得冠军后第二次登陆了育青论坛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随便找了个有最新回复的贴子点了进去,只是。。这个主题名字怎么这么奇怪。。。“论为什么他们还没在一起?”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楼[楼主]id 禾火吾生   :

大家都知道育青网球队的穆队长对我们天才卓治有意思对吧。

二楼id 袖香温素手:

害,我现在只想他们原地结婚。

三楼id 六泽:

所以说他两为什么还没在一起。。

四楼id 闻人宴:

这谁知道。不过穆卓的同人文我倒是有一大堆。

五楼id 江南美人:

楼上求私!

六楼id 阿辞:

同求!前几天几乎把穆卓粮翻了个遍正缺粮orz

七楼[楼主]id 禾火吾生:

我就是恨为什么他不开窍啊啊啊,卓治他不好吗!

八楼id Runary:

不是都一起看过流星雨,撑过伞了吗?

九楼id 苏夜白:

别说了,我都想替卓治跟队长好好谈谈。

十楼[楼主]id 禾火吾生:

队长多学学各位太太文里的他不好吗?

十一楼id 羽叔:

我就奇怪了。他们明明是说通了就能在一起的那种,为什么还不在一起?

十二楼id 江南美人:

可能是因为太熟了反而不好意思?

十三楼id 六泽:

不不不,楼上你错了。这两人之间肯定还有我们不知道的事。

十四楼id 解字头上一把刀:

说不定已经在一起了就是没公开?

十五楼[楼主]id 禾火吾生:

楼上正解!一定是这样的没错!

十六楼id 不二子玉:

害,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就不用我们瞎操心了

十七楼id 袖香温素手:

关键是如何让穆司阳去追卓治...

十八楼id 闻人宴:

所以说问题还是在穆司阳这里?

十九楼id 六泽:

不,穆司阳他不木!上次钓鱼就是他主动的,但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就很奇怪

二十楼id 羽叔:

所以这是个集体讨伐穆司阳的贴?

二十一楼[楼主]禾火吾生:

我本来只是聊几句穆卓来着

二十二楼[坛主]id vyukoy:

讨论都讨论了,你们继续。

二十三楼id 不二子玉:

我们在人家论坛讨论这些真的好吗。。

二十四楼[楼主]id 禾火吾生:

也是,我建了个群一起来讨伐穆。。不是,一起来磕穆卓901910567,来吗姐妹!

二十五楼id 阿辞:

带我!

二十六楼[坛主]id vyokoy:

此贴已被禁止留言~我先加群去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看到这里,穆司阳放下手机拿下了眼镜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,就是卓治让我看论坛的原因吗?还是说他是故意的?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故意的话,那他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卓治收到了来自穆司阳的各种关心。连训练后的毛巾都是被洗好再递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幕被正在看育青网球队练习的禾火吾生抓个正着,拍下来发到了群里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看到情况好转的众人连连赞叹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卓治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司阳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说完轻咳一声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  “好啊~”卓治笑了笑,把网球包往肩上提了提,左手牵上了穆司阳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鬼知道这几句对跟在后面的禾火吾生的影响有多大,连拍照都忘了。拿出手机就添油加醋地描述了一遍刚才所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至此。群里一篇“啊”声。

end

顺便宣了波群快夸我快夸我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