迫害乔晨吞钥匙小分队队长

咸鱼了。置顶有属性和碎碎念注意。
这里是迫迫てず
常年咕

【TF/OA/SY】当三皇家遇到诈骗电话

#无聊小脑洞


#钟爱沙雕


#短小ooc


#随便写写


冢不二:


“喂,您好。这里是xx网。你的号码已被我们选为幸运号码,中奖金额1w元。因数额比较大,还请提供您的银行卡号和密码我们好把1w元汇过去。”


不二:1w元?


手冢:怎么了不二。


不二:没什么,就是一个人打电话说我中奖了,1w元呢


手冢:。。。。(走到不二面前接过手机)


“还在吗?请尽快提供哦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。”


手冢:(挂断电话)


不二:不聊点什么吗?


手冢:和骗子没什么好聊的。我还有比赛。


不二:一起?(牵手)


忍迹:


“您好先生,请问您需要理财产品吗?各种各样的都有哦。”


迹部:哈?本大爷不需要


“那先生考虑兼职吗?在家就能轻松赚钱,月入两千不是梦。”


迹部:你认为本大爷缺钱?啊嗯?


忍足:迹部,马上看电影要迟到了啊


迹部:知道了,啧。本大爷肯陪你看这种爱情电影你可要心存感激


“那个。。先生您还需。。”


迹部:(挂断电话)


真幸:


“喂?幸村精市吗?听好了,你们队的切原赤也在我手里。想救回他先往我待会报的银行卡里转20w,不然我可不保证他会平安无事”


幸村:赤也吗?


真田:是谁打的电话


幸村:一个绑架犯,说赤也在他手里(挂断电话)


真田:真的吗?!对方要了多少钱?


幸村:20w


真田:居然要这么多吗?!那现在怎么办?


幸村:。。。冷静一点弦一郎。赤也就不在你旁边吃饭吗


切原:???(吃饭太认真没注意的小海带)


真田:。。不可原谅!


评论(41)

热度(3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